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April 24, 2009

- padan muka i -

我老了,可还是不是很会爱惜自己的身体,更别说让自己过得很健康。

我不爱吃早餐,一吃就是brunch,空腹吃刺激性的食物,还要被朋友逮到了。

我很爱喝咖啡,还要空腹喝那种。可能是我体内的250%海南基因(海南人爱喝咖啡哦~)常蠢蠢欲动,让我欲拔不能,喝死算了。

我爱喝咖啡,奶茶类,偏不是很爱喝水。一天喝的水--> 少得可怜。(因为懒?)

我爱喝可乐,加点盐更好。

我在kl的日子都习惯了晚上才冲凉,这乃是懒人的习惯。

天气太热?很好,半夜4am爬起来冲凉,然后再睡过,睡觉大过天。

因为懒(or 省钱? =.=),所以饼干和方便面都会是我的选择,一个人随便一餐,也是一餐。

运动?表笑死了。对上一次运动已是N年前的事,我自己也记不起来。

从多年前的学院生活开始,就让自己成了夜猫子。唯有在Ipoh的日子,可能才会早睡一点点(因为会被妈妈唠叨)

我爱劝朋友看医生,但我本人就相当排斥看医生,病了服几下成药就可以好了,弄伤了贴绷带就得了。除非你绑架我去看医生,要不然要我自己去,相当难。(除非要偷懒拿leave or 真的很严重我还是会去看啦,我还没想早死)

为了方便,我时常任由我那个辐射超强的笨电话SE model w880i放在身边,迟早中cancer.

一天到晚玩PC,也有辐射,听说还很强。

我看,酱下去我很快就完了。偏偏我又是很难改变的人,除非有人够影响力+ 有能耐能改变我一下,呵呵。

酱不知死活和固执的人下场会是怎样?很好,让我告诉你。现在的我就是这样个鬼样:


so sick, how padan muka i =.=

病了还要blog,正一死性不改,病了活该啦。哈哈。

- 幸福是有过程的而过程,总难免酸、甜、苦、辣,所以,当你历尽艰辛,幸福可能就在转角处-

2 comments:

Jess said...

hey gal... take care of yourself la.. getting worry & worry while reading your blog..

苯驴子 said...

no worries...u see me, still alive wha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