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April 16, 2009

-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

没有亲口对你说,想说要以文字传送我的祝福给你。结果是, 发送失败,你应该又在忙了吧。

你最近还好吗?这也是我想给你最简单的问候,试了多次却怎么也不能把信息发送成功。

累了。我,还是放弃了。

- 放手 我的牵挂 找不到尽头 放手 期望你幸福甚麽都有
也许 爱很深厚 然而我早看得透 放手 至可拥有-

1 comments: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想个方法,让他知道你对他的思念和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