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 What i did in this Chinese New Year -

快呵,农历新年就快结束了。这个农历新年没什么特别,我还是这样过。红包,柑,糕饼,肉干,电视, 少不了。

唯一和往年不同的是, 我家多了个小人儿,我的外甥女,我爱死她了。。。


my niece,cute?有没有可爱?^^

少不了一年一度的CNY activity, 回金马仑拜年,拜见奶奶和叔伯兄弟, 闲话家长。在那里就只是吃阿吃,看下电视,给人审问下近况,就酱。唯一做的运动就是两家屋子两边跑。幸好,距离不远,可晚上走在路上冷风迎面吹来,冷个要命。
with mum at uncle house, cameron highland :)





eeyore twins love mandarin oranges, and...astro?!


再来就是和好姐妹们聚会。一年才那么一次,大伙儿聚在一起。多年的交情和磨合只有让我们互相接受彼此的所有,更好, 更有默契。




Gathering at bliss - my dearie, 爱你们 :)

今年是以不大快乐和彷惶的心情过这个农历新年。明年会是如何,天晓得。我期望明年会更好。

很老土的一句话,表笑我呵。

- A coincidence is a small miracl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