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uly 28, 2013

有一种默契,就是你不找我,我也不找你.

终于,我还是遵守了对自己的承诺,没有给你发任何信息,一个都没有.
除了你问我的,我答.

看来啊...我高估了自己在你心中的位置.原来 ,你曾经说过我在你心中有一定的位置,是当下随口哄我的呵,说完就失效了.

能和你相处的日子也不多了,我只求,好聚好散.
最后决定,
有些话,就不说了,大家也不用谈了.
如果那个时机来到,再说吧,反正看来你也没在乎过.

不知道,离开以后的你会是怎样,你离开以后的我们会是怎样,这是我最近都会想的事.

我想,我还是会想念你的.
偶尔偶尔的想念,就当为我们之前的相处留一点证明.

Turn on your favorite song
Turn off what I did wrong
聽見了誰的傷 在窗戶旁
安靜的想 是什麼力量

你 有沒有愛過我
有沒有想過我
有沒有 有沒有 也會有一點心動的時候
但是說不出口
有沒有 後悔 還是只有我

Turn on the radio
Don't wanna care anymore
也許沒有承諾 比較輕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rVOJd3G7Z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