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July 6, 2013

害怕

看到照片,心猛地揪了一下。
又是那个她,你和她见面了。

我以为我不会在乎了。我努力的离开,结果还是在原地徘徊。
那个界线,进与退的中间,我还没拿乖,你却看似把我看透,完美地操控着我的情绪 。

你总会离开,我知道。可是,你不知道,

我害怕,真的很害怕。
我害怕,事情会重演。
那个人,远远的看着
变成让我惶恐的陌生人。

我的心  变胆小了些。
能,怎么办?

**關於愛情,
最可怕並不是在於變心,
而是明知道自己是在做錯的事,
但卻依然繼續做。**


我,明知故犯。
两个字,犯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