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July 25, 2015

你的愛情 我在對面看


我不是不想過笑著祝福你這個人很好自制能力不好的小鮮肉    只是笑不起。

看著你的純真孩子氣說起她眯眯笑的樣子,我歎氣。

愛情果然是很個無敵可怕的東西,我心裏在想。

你拼命開心珍惜,她卻說了把你當一個玩具。

誰都知道她多麼現實可怕,在你眼裏卻看成了直率可愛。
誰都知道她多麼玩世不恭開放隨便,你仍然可以執迷不捂堅持她不是。

哪怕,我們知道的是事實。哪怕我們比你清楚,你仍然選擇相信。

哪怕,你認識她只有短短30天。

很多時候,愛情的存在可以諷刺友情。
朋友認識多少年,說的話還敵不過那該死的三十天。

隨便你了。
走吧,去找死吧,
去享受這該死的愛情吧。
走吧,去送死吧,
去享受她即將給的痛苦折磨吧。

這樣盲目亂來的愛情 , 我多想祝福。但最後開口卻只說了五個字:

你開心就好。



#你的愛情,我們在對面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