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October 6, 2013

一个人的安全感

有一种莫名的失落,在心中慢慢的...放大蔓延.

不是嫉妒,只是突然发现,当一切开始改变,我却又回到原点.

那个渺小的我,那个什么时候也是一个人的我.那个对别人而言不重要,可有可无的自己.

从来都不喜欢这样没有的自信的自己,可是从来我没有得到那种安全感,那种让自己有被需要有被在乎有信心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被嫌弃被丢下的那种-- 安全感.

我假装无所谓,告诉我自己,我那么的坚强,我可以接受一切的改变.可是,当我被遗忘在角落的时候,我才发现,我输不起,我会害怕,我会难过.

我的感觉和我剩下的尊严,只教会我什么时候该离开,没有再多的挽留.

趁早离开,也许是善待自己的一个方式.


告诉自己,那些放出去的友情和感情 ,是时候把一切都回收.曾经放任的依赖,我是时候给扔掉,重新再学习如何和自己相处.

就是只样,我剩下的拥有的,就只有专属自己一个人的安全感.

一个人或许会很寂寞 ,可是却很安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