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August 22, 2013

我还是被思念打败了。

我很清楚,我想你了。而你,应该没想我吧。

有些感觉变质了,就是不同了,任凭我怎样努力,还是能感觉到你回复中的客套和冷淡 ,虽然在人前你对我依旧体贴。

人,总是贪心的,面对感情或友情,也难免会有点自私。我只希望,我能在你心中留有一点点位置,那么一点让你能在乎也好。

没了分享,没了沟通,我们停止了解,而我再也跟不上你的脚步。

有时候,傻的我在为过去很好的我们哀悼时,竟然跑去责怪自己,恨自己为什么要知道那么多让自己难过,为什么要跑去看一个人的文字,然后让自己震撼难过掉眼泪。

是啊,我也恨我自己为什么把一切摊开,结果换来这样的下场。可是,要我继续伪装,要我继续放任自己给你100% 的信任,我办不到。我还在想如果,想那如果当初我的沉默能换来当初的美好,懦弱的我宁愿继续逃避,继续把游戏玩下去。

TT,
如果,我说对你不信任对你来说会是一种失望,我只能抱歉。
天知道,我多想对你说一声对不起,只是我已经没有勇气再告诉你什么了。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错不在你,错在我高估了你,高估了我自己,我应该保持沉默的。

能不能,让一切都重来?
到底,要重来多少次才会明白?

我的累,你能不能明白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