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August 17, 2013

没有期望,果然可以让自己过得比较容易开心一点。


你在我没有意料之下,还会在早晨给我买来与别人不同口味的咖啡,那个对我来说代表着你和我有着同样默契和喜爱的口味。

之后的之后,你又买咖啡了。这一次,听着友人对我说不好给我喝太多冷饮对我肠胃不好,结果又很贴心特地为我买了有别于其他人的咖啡。

我嚷着要冷的,你笑骂着我乱来,要偷冷咖啡,然后递我一杯。

结果我手里捧着的,是热的-- Caramel macchiato.
心,是暖暖的。

你还是会习惯吃饭的时候记得给我夹个菜,好吃的还会放在我桌上给我留着。

我以为,经过那天之后,这些体贴 和关心不再有了。还好,还在呢。

就是这样,你的贴心,就是让我最舍不得的。

可能,以前那种感觉不会还在,可是,还是会记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