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我一直很努力很努力,我一直以为有我大大的笑声和笑容来掩饰,会让自己感觉真的开心一点,也成功欺骗所有人。

一直到,你说了一句:你还好吗?

一瞬间,才发现,原来自己没有很成功,我的演技很烂。

你问,我有什么可以对你分享的吗?我一怔。我问,我就看起来那么不ok 吗?你笑而不语, 丢我老话一句:不知道。

然后你说,你能感觉得到。原来我再多的笑声,你也知道我是,不开心的。

我笑了,然后沉默。不是我不愿意对你说些什么,只是,我不知道从何说起。

你说,那一天我想说,你会在的,你会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我给你一个电话,你会立刻飞到我身边,听我诉说。

你又说,希望我一时的沉默只是一时的,你希望我是好好的。
然后,你继续你的唠叨,我继续的听着,心里有着感动。

尽管只是那寥寥几语的关心,我已心存感激。

谢谢你对我如此体贴和用心关心,虽然我们什么都不是,可是你让我感觉至少还有一个你还在很认真对待我的感受,对我呵护备至。

如此让人感觉温暖的你,绝对值得得到一个好女生。我真心祝福你,也祝福自己。

我会好好的,温暖牌小男孩。







0 comments: